焦点新闻

女客服卧底窃密,58同城系公司遭索赔两千万!

编辑:杨维易2017-03-10 07:38内容来源:澎湃新闻

新闻提要

对于此案,58同城方面则对澎湃新闻表示:“查博士”是一家独立运营企业,58不参与其公司具体运营,此次事件58同城不作回应。

 

一场商场无间道,因为一场官司被曝光。58同城CEO姚劲波参与投资的一家公司,在这场纠纷中沦为被告。

近日,二手车信息服务品牌“车鉴定”将竞争对手“查博士”(注册公司为北京酷车易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酷车易美)起诉至法院,称其通过安插“卧底”定期窃取公司运营数据、客户信息等商业机密;要求被告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并索赔2000万元。据了解,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对此,“车鉴定”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康金良对澎湃新闻称,“如果我们就这么迷迷糊糊的话,也许明年我们公司的100来号人,就都失业了。”

而“查博士”方面回应澎湃新闻称,“对于事件没什么好说的,一切走法律程序解决吧。”

工商资料显示,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系酷车易美控股股东。

不过,对于此案,58同城方面则对澎湃新闻表示:“查博士”是一家独立运营企业,58不参与其公司具体运营,此次事件58同城不作回应。

  “卧底”陈小梅与“上线”汇报公司相关数据的对话截图康金良提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