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这些人留下的小纸条,最后一个看哭了

编辑:杨维易2017-03-07 07:22内容来源:中青网

新闻提要

前天邱女士分享了自己的一个故事,瞬间感动了几十万网友。邱女士2号晚上八点左右下班回到家,晚上回家心切,车停楼下后忘了拔钥匙,就上了楼。

  【女子忘拔车钥匙第2天钥匙没了却留下1张感人纸条】前天邱女士分享了自己的一个故事,瞬间感动了几十万网友。邱女士2号晚上八点左右下班回到家,晚上回家心切,车停楼下后忘了拔钥匙,就上了楼。第二天下楼的时候才想起来昨天晚上钥匙没有拔下来,心急如焚的邱女士发现,钥匙已经不在车上了,由于上班匆忙,邱女士就先行上班去了。白天上班一整天,邱女士都在想该怎么办,电动车还在钥匙却丢了?后来打听到可以去修电动车的店里换个钥匙,邱女士稍微才放点心。可下班后,邱女士再仔细查看自己车的时候,却发现了这么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钥匙在门卫处,以后别忘了!”署名是“外卖小哥”。邱女士一天都在担心这件事,突然收到了这等“惊喜”!于是她将纸条拍了照,发了朋友圈之后,瞬间收到好多朋友留言和转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