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交通建设

龙华重点优化交通基础设施 今年共计8项工作

编辑:杨维易2017-03-06 11: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十大类共100项具体工作事项,不仅明确了主办单位、协办单位,而且细化了每一季度的进度安排。记者从2017年度龙华区全年工作任务分解部署会上获悉,龙华区2017年重点工作项目已绘好了路线图、时间表,吹响了抓落实的号角。

据悉,龙华区重点工作项目责任分解表,共计十大类100项,涵盖产业提升、自主创新、改革深化、空间拓展、交通优化、生态建设、城市治理、民生福祉、公共安全、从严治党等十个方面。

一是,涉及经济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升级等内容,共计20项工作;二是强化自主创新能力,共计7项工作;三是全面深化改革,共计5项工作;四是拓空间提品质,共计11项工作;五是优化交通基础设施,共计8项工作;六是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共计7项工作;七是深入推进“双提升”工作,共计8项工作;八是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共计14项工作;九是建设平安龙华,共计9项工作;十是全面从严治党,共计11项工作。(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优化交通基础设施

●推动梅观高速市政化改造开工建设,建成龙澜大道南段等8条主要道路。

●持续推进石清大道二期等27个道路项目建设。

●试点建设立体停车场,推动8个公共停车场开工建设。

●开工建设29个片区路网整治。

●大力发展智慧交通建设,实施10个交通拥堵点治理。

●新增、优化公交线路30条。

●新建燃气管道10公里,稳步提升全区燃气覆盖率。

大力推进轨道4号线北延段、6号线建设

确保有轨电车示范线顺利投入运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