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违规使用泡沫彩钢板 观湖两家企业被查处

编辑:胡安坤2017-03-03 11:21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3月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晓怡)3月1日,观湖街道组织劳动安监办、社区网格中心、松元派出所、新田工作站等多个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查处新田老一村两家违规使用泡沫彩钢板企业,并现场查扣危化品109升。

据悉,为抓实抓细抓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观湖街道不断强化部门执法协作,形成执法合力,加大对安全生产领域非法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巡查员在安全巡查时发现位于新田老一村新怡街27号厂房部分企业不仅涉嫌违规使用泡沫彩钢板,且涉嫌违规储存大量危险化学品,该街道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加班加点对该厂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经现场查勘,位于该厂房五楼的某科技有限公司普通仓库内储存着大量无水乙醇、清洗剂等危险化学品,且办公区域、仓库均采用泡沫彩钢板进行分隔,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依法对其进行查封,并现场查扣相关危化品109升。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对楼内其余1家违规使用泡沫彩钢板的企业一并进行了查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