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全球瞩目!三月,这些大事将影响你我,撼动世界!

编辑:杨维易2017-03-02 07:25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在今年的“两会”上,将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这份未来经济的重要蓝图将给多个领域带来变革式的发展。

 

  ①今年“两会”将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这份未来经济的重要蓝图将给多个领域带来变革式的发展;②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由33%一度飙升至70%,一旦加息将引发巨震;③荷兰将举行国会选举,欧洲会不会出现“黑天鹅”?

  进入三月,随着气温的转暖,人们投资的热情也开始逐渐高涨。那在本月中有哪些财经大事需要我们的关注呢?

  全国“两会”即将开幕!经济改革议题关注度高

  三月初始与我关系最密切的全国“两会”马上就要开幕了。在今年的“两会”上,将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这份未来经济的重要蓝图将给多个领域带来变革式的发展。

  同时,今年“两会”热词可能涉及多领域改革,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金融体制改革、税费改革等;新型城镇化、京津翼协同发展、房地产调控等问题也将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