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200余名志愿者参加军事训练营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7-03-01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在3月5日学雷锋活动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回馈广大志愿者为观澜社会建设所作的奉献,2月26日下午,观澜高尔夫球会党支部、观澜党员志愿服务促进会在观澜高尔夫球会保卫部训练场,举办了“志愿观澜爱心传递志愿者军事拓展训练营”,来自观澜街道各社区、各企业的2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保卫部训练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20名教官将200余名志愿者分成五个小组,其中还有一个小组是少年组,他们是志愿者的孩子。这些教官都是从高尔夫球会里精挑细选出来的优秀退伍军人。教官首先组织志愿者进行了站军姿、立定转向,各种队伍步伐培训。随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保卫部的警犬表演了飞跃火圈、爬天梯、飞跃障碍等项目,紧接着,五名武术高手表演了长拳、南拳、自选剑等,高超的武术赢得观众的不断喝彩。消防教官还给志愿者们讲解了灭火的相关知识,每个人体验了用灭火器灭火。最后,志愿者参观了观澜湖环保科普馆,了解了污水处理、生态环保的知识和应用。

志愿者小刘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丰富多彩,既锻炼了身体,又学到了很多知识,小朋友们也有很多收获,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志愿者的关爱,我真正感受到了做志愿者乐趣。”观澜高尔夫球会党支部书记冯圣才表示:“观澜高尔夫球会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将充分利用我们的资源,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来回馈志愿者,回馈观澜市民,为新观澜新家园的建设增光添彩。”(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闫李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