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把区党代会精神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

编辑:陶倩2017-02-24 09: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昨日下午,龙华街道召开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龙华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该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党委书记和工作站站长、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等150余人参加学习。

为深入学习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昨日龙华街道特邀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委区府办副主任李鹏担任此次宣讲会主讲嘉宾。李鹏从龙华区的发展定位着眼,紧密围绕“一城四区”发展目标,以宏观视野全面阐释了区党代会主题、成就和主要任务。他结合当前实际对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治堵与停车难等重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一方面进一步开拓参会人员视野,一方面为参会人员领会区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深入指导。

会后,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区党代会精神与全街道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快速高效推进,力争在第一季度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赵苡萱 周舒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