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第二批产业民生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约142亿元

编辑:胡安坤2017-02-22 14:02内容来源:龙华网/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城市更新类项目2个,总投资65亿元。民生类项目10个,总投资额约10亿元。

龙华区2017年第二批产业、民生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龙华网2月22日讯(记者 胡安坤)龙华区在继上个月第一批产业、民生项目集中开工、打响投资建设第一炮后,今天紧接着又开展了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2月22日上午,龙华区2017年第二批产业、民生类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东环二路开工现场举行,用接连不断的集中开工、扎扎实实的项目建设,掀起新一轮大开发大建设热潮,确保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区委书记余新国、区长陈清,区领导张纳沙、马里、韩荡、李水生、井亦军、陈建民、刘大岭参加此次开工仪式。

    据了解,龙华第二批产业、民生集中开工的项目共计15个,总投资约142亿元。产业类项目5个,总投资额约132亿元,分为2类:产业发展类项目3个,总投资67亿元;城市更新类项目2个,总投资65亿元。民生类项目10个,总投资额约10亿元,分为2类:基础设施类项目7个,总投资8.7亿元;信息化建设类项目3个,总投资1.5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