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党工委扩大会议:将“过得去”标准 变“过得硬”要求

编辑:陶倩2017-02-22 10: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2月20日晚,大浪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龙华区一届五次常务会议精神和2017年龙华区全年工作任务分解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农贸市场第二阶段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刚履新的大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雄汉对大浪街道的队伍建设、整体工作提出新要求。他强调,要把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贯穿工作之中。班子成员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在干部队伍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党工委班子会议制度、领导集体决策重大问题议事规则,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工作规范,坚决维护党工委的权威和统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积极进行干部纪律作风整改,转变干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庸懒散奢”现象,坚决解决“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

会议还指出,2017年是龙华区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按照“城市质量提升年”“城市建设年”工作部署,大浪街道今年要狠抓产业转型、重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综治维稳、城市管理、征地拆迁、查违清拆等重点工作,尤其是在拆除消化违法建筑、征地拆迁、土地整备、政府投资项目等任务较重的工作中要敢于啃“硬骨头”,将“过得去”的标准变为“过得硬”的要求,拿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着力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推动全局工作又好又快完成。(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