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努力打造生态文化片区 建设美丽观澜新家园

编辑:陶倩2017-02-13 08:5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风景如画的观澜版画基地。

2月10日,观澜街道召开2017年党工委工作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重点对2017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观澜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浦文浩作观澜街道党工委工作报告,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井亦军出席会议。观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调研员、副调研员,街道各部门、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及辖区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150多人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局面,在龙华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观澜街道党工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区“城市管理治理年”工作部署,努力克服人少事多压力大等诸多困难,大胆探索,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社会形势总体平稳,城市建设稳步推进,市容环境明显改善,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发展。2017年是龙华区成立的初始年度,也是龙华发展史上的重要历史时刻。在龙华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观澜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市“两会”、区党代会及区“两会”精神,紧紧围绕龙华区决策部署,按照观澜“生态文化片区”的发展定位,立足新起点,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开创新思路、激发新作为,强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管理治理能力,努力打造集“都市文化旅游城、智造及汽车产业城、高尔夫运动城和文化创意基地”为一体的“三城一基地”,建成和谐安定、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新观澜新家园,为龙华建设“一城四区”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