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金鸡报春 温情大兴 福城大兴社区举办元宵节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7-02-11 00:12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居民猜灯谜。

“定向投篮”。

龙华网2月1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兀磊)2月11日下午,观澜大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小公园开展了“金鸡报春,温情大兴”元宵节活动。通过设置“定向投篮”、“横行天下”、“猜灯谜”“大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知多少、“欢乐抽奖”等内容环节,吸引了社区内的大批居民名前来参与。

活动开始前,社工组织义工齐心协力布置活动现场,将一个个灯笼用红绳串联,然后悬挂起来。活动一开始报名,便排起了长队。第一个环节是游戏“定向投篮”,参加者站在起点向1.5米外的篮子里投乒乓球,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玩的都非常开心,乐此不疲。第二个环节是游戏“横行天下”,两个人背靠背站着用背部夹一个皮球,两人相互配合横着从起点走向5米外的终点,居民们玩的乐在其中。第三个环节是“猜灯谜”,居民们拿着灯谜纸条,努力调动自己的大脑细胞,猜出来后非常兴奋、开心。第四个环节“大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知多少”,通过本环节,社区居民增加了居民对中心及服务的熟悉和了解。接下来便开始了“欢乐抽奖环节,本次活动也渐渐达到高潮。

最后,抽完奖的居民纷纷兑换到了自己的奖品,拿到奖品的居民都非常高兴,随着抽奖进行,本次活动也接近尾声,许多居民还意犹未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