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产业创新

大浪召集企业开展动员会 为龙华区力争国家级招牌

编辑:陶倩2017-02-10 09: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经过两年多的建设,龙华区全国时尚服饰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活动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按照省质检局工作安排,验收组将于今年2月15日至17日到龙华区开展验收工作。

为做好全国时尚服饰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验收的各项工作,街道办按照区里指示积极开展各项工作,2月8日上午大浪街道办召集大浪时尚创意城入驻的60余家企业负责人,召开全国时尚服饰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验收工作动员会。大浪时尚创意城服务中心、深圳市质量促进会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验收各阶段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龙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园区企业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力争为龙华区获得国家级金字招牌。

据悉,龙华区“全国时尚服饰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于2014年11月14日正式获批筹建,这是继南山区“全国移动电话产业品牌示范区”、罗湖区“全国黄金珠宝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和龙岗区“全国时尚眼镜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后深圳品牌建设工作的又一大举措。经过两年多的建设,目前龙华区全国时尚服饰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活动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据了解,龙华区时尚服饰产业已领先全国。位于龙华区的大浪时尚创意城前身是深圳市服装集聚基地,是我市重要的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及外贸转型示范基地。2013年,被国家商务部评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大浪时尚创意城规划面积146万平方米。其中产业功能区集中了深圳著名品牌服装企业20余家,时尚创意城总部功能区规划为服装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和总部经济用地,建有服装展示、公共检测、资讯发布等行业资源共享平台,还配套有服装企业总部大楼、服装研发中心、服装学院、中小企业孵化器等设施,为深圳服装企业及产业链完善做配套保障。建成后的大浪时尚创意城,将集聚深圳服装行业30%的产能,形成行业产业高度集聚合力发展态势。

全国时尚服饰知名品牌示范区的创建,旨在以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为建设基地,率先推动“深圳制造”向“深圳创造”转变,打造深圳“品牌之都”,共铸“质量强国”、“品牌强国”之梦。(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义国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