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媒体聚焦

形成“作战图” 龙华迅速掀起新一轮大建设热潮

编辑:陶倩2017-02-09 09: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昨日下午,区委书记余新国主持召开一届区委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传达2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长许勤主持召开的市委常委会议有关精神。会议强调进一步细化全区开发建设工作,迅速掀起新一轮大建设“热潮”。会议同时强调,当前要把维护安全稳定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2月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长许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省委书记胡春华在深圳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许勤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的决策部署,按照胡春华调研时的讲话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把安全稳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信访维稳、网络舆情监控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深入一线把情况摸清楚,对可能引发事故的风险隐患要及早发现、尽快处置,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许勤指出,一季度工作对全年任务完成具有十分关键的作用。现在已到2月份,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从节日状态走出来,收心聚力加油干,振奋精神开好局,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狠抓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市一季度经济增速不低于8.5%的全年预期目标,努力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就贯彻好市委常委会精神,余新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精神。他特别强调,当前要把维稳工作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警觉性,不能有丝毫松懈,强化责任落实,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余新国指出,全区上下党员干部要迅速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按照市里列出的重大项目建设等时间表以及各项工作部署抓好落实,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同时,要一如既往地加强当前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他要求,要坚决贯彻市“城市质量提升年”的工作部署,同时,结合龙华实际和特点,突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园建设、治水提质、学校建设、重点片区开发建设等。下一步,要进一步细化全区相关建设工作,形成“作战图”,迅速掀起新一轮大建设的热潮。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苗宁礼等区几套班子参加会议。(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见习记者 蔡達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