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炒楼资金悄然离场:一二线城市房价"疯狂"不再!

编辑:陶倩2017-02-07 00:01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不断升级,以及信贷收紧的趋势,业内人士分析,房地产财富效应不太可能出现了,所以投资者入市的可能性很小,有一些资金已经抽离一二线城市了。

 

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不断升级,以及信贷收紧的趋势,业内人士分析,房地产财富效应不太可能出现了,所以投资者入市的可能性很小,有一些资金已经抽离一二线城市了。专家判断,2017年楼市,一二线总的成交量应该会比2016年有20%到25%左右的跌幅。

北京:房贷利率上调 或将再收紧

2016年楼市火热的时候,很多银行的房贷利率都是打八五折,现在楼市调控政策频频出台,记者发现,北京部分银行的房贷利率折扣从八五折上调到了九折,而且未来还可能继续上升。

  交通银行客服:首套住房的话视情况打9折。

  招商银行客服:上个月可以打到8.5(折)现在就完全只能是九折了。

  记者向多家银行了解发现,目前新受理的首套个人住房贷款最低执行利率折扣最低都是九折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