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公开通报处理一起严重“不严不实”案例

编辑:卢东勃2017-01-28 10:37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1月28日讯(记者 卢东勃)1月26日上午,龙华区大浪街道召开从严从实整顿工作作风大会,通报处理了一起工作作风严重不严不实的案例,结合春节期间安全、维稳、节日值班等具体工作,部署了工作作风整顿行动。记者了解到,通报处理典型个案仅是大浪街道整顿工作作风的“信号枪”,接下来,一场作风整顿的“马拉松”将持续开展下去,疲惫、懈怠、不负责任等“掉队”行为将被从严整顿。

会议首先传达了1月25日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据介绍,在这次会议上,大浪街道同胜社区一工作人员在上级领导检查安全工作时“不严不实”的工作作风遭到市领导批评,该工作人员汇报情况“不严不实”,回答检查组提问时态度恶劣,给辖区工作造成不良影响。大浪街道纪工委己将事件调查结果上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纪工委做出决定:对责任人予以辞退;处理结果在全街道进行通报;同胜社区工作站要对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和记录进行全面整改提升,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一次工作作风整顿提升教育。当日,从严从实整顿工作作风的行动扩大到全街道全体工作人员。

龙华区政协副主席、大浪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东辉会上指出,部分工作人员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不严不实”作风问题影响恶劣,教训深刻,街道办召开从严从实整顿工作作风大会,公开通报处理典型个案,就是要在节前敲响警钟,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首先打起十二分精神关注春节安全问题,重点是出租屋管理、烟花爆竹隐患管控、维稳工作,要切实落实春节值班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平安过节;节后,“整风”行动将会持续深入开展下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