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回家火车上,一男子偷偷钻进女大学生被 理由好荒唐

编辑:陶倩2017-01-23 00:01内容来源:扬子晚报

新闻提要

30多岁的湖北男子任某一直未婚,长期受家人指责。今年坐火车回家路上他寻思找一个女朋友,见邻铺女孩美丽可爱,便与之攀谈暗示。

 

30多岁的湖北男子任某一直未婚,长期受家人指责。今年坐火车回家路上他寻思找一个女朋友,见邻铺女孩美丽可爱,便与之攀谈暗示。因 女孩接受了自己送的水果,就想当然的认为她答应了自己的请求,夜里竟偷偷钻进女孩的被窝…↓↓

记者从重庆铁路警方获悉,1月17日,一男子在列车上因猥亵他人被重庆铁路警方当场抓获。

小静(化名)今年19岁,是名大二学生,放寒假后便乘火车由重庆回四川老家过年,由于路程较远,她特意买了一张卧铺票。想着快要见到家人,小静别提多高兴了。正当她沉浸在喜悦中时,与她邻铺的一个清瘦男子主动与她攀谈起来。

  (图文无关)

“一个人坐火车啊?”“去哪啊?”“上班还是上学?”面对眼前这个陌生人的“热情”,起初小静还有几分警觉,但因为路途遥远,小静也觉得无聊,便时不时回应他几句。

就在小静有一句没一句回答他时,列车上响起了售货员的叫卖声。清瘦男子主动起身买了两包水果,并给了小静一包,小静再三推辞,清瘦男子却执意给她递到怀里,小静收下了水果。

收下水果后的小静对这个“热情大哥”的警惕逐渐放松,两个人聊了一个多小时。期间,陌生男子暗示小静做其女友,腼腆的小静对这突如其来的“示爱”有些无措,她没有正面回应。夜晚,在陌生男子的“不舍”下,两人各自休息去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