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中国大学之最排行榜公布!颜值最高的大学竟然是...

编辑:陶倩2017-01-23 07:14内容来源:光明网

新闻提要

聊城大学坐落在具有中国“江北水城”美誉的聊城,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更名为聊城师范学院,2002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聊城大学,网传聊城大学新建校门造价高达8000万人民币。

 

  导读中国大学之最排行榜公布!没有想到校门最豪华的大学竟然是这家!而帅哥最多的大学竟然是......快来看看有你报考的大学没?(文章整理自搜狐网,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最年轻的名牌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航成立于1952年,是中国最年轻的“985”名校。(不包括中科大等更名后的纪年,北航并非任何其他院校合并更名,1952年建校,没有前身。)

中国收费最高的大学:中央戏剧学院

  中戏的平均学费每学年约139655元人民币,高居中国大学收费榜的榜首,被称最贵的高校。不过,艺术类院校一般都收费颇高,中戏高职每年学费高达19000,另外,每个专业也不同。尽管学费价格不菲,但每年的报名人数仍旧高居不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