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回顾过去

行政效能稳步提高

编辑:陶倩2017-01-19 15:11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自2011年12月30日龙华新区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以坚定的信心和扎实的工作,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进步。

(六)行政效能稳步提高。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明显改观。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时限缩短七成,685个行政服务事项实现综合窗口统一受理,观澜街道在全市新一轮改革中率先分设,教育卫生管理体制实现一级办学、办医。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开展明察暗访,严格监督问责,完善绩效管理和电子监察。办理市、区两级人大建议355件、政协提案208件,办结率、满意率连续5年达到10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