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社区网格中心节前送问候 真情暖人心

编辑:卢东勃2017-01-17 11:15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1月17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伍贤勇)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声声问候暖人心。1月16日上午,观澜社区网格中心负责人何国辉带领中心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桂花站困难网格员黄志远、库坑站患病网格员何阳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送上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每到一户,中心负责人何国辉与网格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网格员家庭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树立信心,直面困难。同时还叮嘱网格站长、组长要时刻将困难网格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关心他们的生活,了解贫困网格员所想、所需,切实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逐步走出困境。

被慰问的困难网格员纷纷对中心领导上门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心领导前来走访慰问,送来了组织的关心关爱,令人倍感温暖、深受感动,将以更强大内心与决心战胜困难,更加努力工作回报组织、回报社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