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交通建设

深圳北站增开直达昆明高铁

编辑:陶倩2017-01-06 08:20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记者从深圳北站了解到,执行新的运行图后,深圳北站开行动车组列车236.5对,广深港高铁方向开行动车组列车128.5对,杭深线方向开行动车组列车108对。

深圳北站增开直达昆明高铁

昆明至深圳时间由29小时缩至7小时左右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从深圳北站了解到,执行新的运行图后,深圳北站开行动车组列车236.5对,广深港高铁方向开行动车组列车128.5对,杭深线方向开行动车组列车108对。其中,深圳北站首次开行直达昆明南站高铁,两地铁路运行时间由原来的29小时缩短为7小时左右。

深圳高铁辐射范围不断拓展,1月5日实施新的运行图后,深圳北站增开至昆明南站G2924/1 G2922/3次1对,经由沪昆高速、贵广客专、广深港高速线运行。与此同时,原来深圳北至贵阳北的G2918/7次高铁延长为深圳北站至昆明南站,车次改为G2926/7 G2928/5次。(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郭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