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腊八暖心 公益随行 大浪上早社区参与爱心义卖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7-01-05 22:04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义卖现场。

龙华网1月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杜波桃)古有腊八吃粥、施粥的习俗,今有“腊八暖心,公益随行”的社区爱心义卖公益活动。1月5日下午,在高峰工作站的组织下,来自辖区的五个社区居委会以及党群服务中心,在陶吓广场开展了每年一度的“社区爱心义卖”的公益活动。上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其中一员,也为社区公益献上了一份爱心。

当天下午,爱心义卖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的义卖品琳琅满目吸引了社区居民前来围观。上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所提供的义卖品,有适合社区妇女的发夹、丝巾以及现场的编发,也有适合全家人的观光旅游门票,更有小朋友喜爱的玩具泡泡棒等等。多样的品种,多样的选择,都是社区居民爱心的展现,对公益的支持。

据了解,高峰社区每年都会动员辖区内的各个社区,在年底开展以“义卖”为主题的社区大型公益活动,其筹集的善款,均会用于帮助社区内的残障以及贫困家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