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女子称乘航班遭旅客性骚扰 当事男子回应被网红碰瓷

编辑:陶倩2017-01-05 07:20内容来源:北京青年报

新闻提要

1月3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乘坐航班从深圳飞往北京的途中,遭到某公司高管李某的性骚扰。据张扬称,大约2点20分,一行人被带到机场公安接受调查,李某始终拒绝承认有性骚扰行为。

  张扬在爆料中贴出当事人照片

 

1月3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乘坐航班从深圳飞往北京的途中,遭到某公司高管李某的性骚扰。4日下午,当事人李某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否认曾性骚扰过他人,自己正在联系律师,打算就此起草一份声明。北青报记者从首都机场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已经接到报警,正在继续调查中。

女子发文 称乘航班遭旅客性骚扰

1月3日,网友张扬(化名)发布名为《飞机上遭遇性骚扰这一次我要维权》的长微博,文中爆料称,2日晚上,出差结束的张扬和朋友搭乘由深圳飞往北京的班机。凌晨1点20分左右,飞机准备降落,空姐过来安检、调直靠背,而张扬并没有理会空姐也没有睁眼,此举可能导致身旁的乘客李某认为张扬睡得很沉。因此在关灯后,对张扬实施了性骚扰,结果惊醒了熟睡中的张扬。张扬在爆料中指出,“他把手侧着伸进了我的内衣里,直接碰到了我的身体,他整个身体侧过来……”张扬忽然睁眼后,李某甚至来不及将他的手拿开,“那一瞬间,我看着他他看着我,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一个这样变态的脸。”

之后,张扬起身大骂李某:“你有病啊!”声音惊动了空姐和乘客。张扬和空姐陈述事实后,在飞机上联系了地面警方。隔壁座位的大哥声称看到了李某全程的所作所为,但当张扬希望他可以下机陪自己指正李某时,被其以“想早点回家,还有事儿”为由拒绝。飞机上很多乘客都在指责李某,但整个过程中李某始终一言不发。

据张扬称,大约2点20分,一行人被带到机场公安接受调查,李某始终拒绝承认有性骚扰行为。空姐和安全员也向警察说明了情况,空姐介绍说,准备落地前机舱太黑,安全员在32排,而空姐都在休息,因此很难目击事发时具体情况。此后因为缺乏证据,只好让李某离开警察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