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办连夜捣毁藏匿于货车内的“黑煤气”窝点

编辑:胡安坤2017-01-04 11:52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1月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伍贤勇)12月26日晚上,根据网格员的巡查发现,观澜街道办成功突击查处一个隐藏在货车内的液化气储存窝点,查扣瓶装液化气54瓶,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晚上20时30分许,正在辖区开展走访夜巡的库坑站网格员接到群众举报,称社康中心对面空置地有拉着黑煤气的车停放。网格站迅速组织6名队员前往查看,现场发现一辆五十铃货车停放在此,通过车后门隔条的小窗发现,车内存放大量煤气瓶,但未见车主。采集好信息后,网格员将情况汇报给社区工作站和街道办值班室。

其后,观澜派出所、综合执法队及社区工作站分别派员到达现场。执法人员根据有关法规,对该车“黑煤气”存储窝点进行了查封,查扣煤气54瓶,其中15公斤空罐33个,50公斤空罐3个;5公斤重瓶13个,15公斤重瓶5个。执法人员表示强化巡查整治已成常态化工作,将继续严厉打击这种违法行为,确保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