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新区巾帼志愿者学摄影技术拍亲子照

编辑:陶倩2017-01-03 09: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新年第一天,让最美的瞬间显影在自己心灵的底片。元旦当天一早,大浪时尚创意城田仓摄影基地,就活跃着一群粉色的身影,她们或携儿带女摆出各种造型拍亲子照,或忙于向摄影师请教拍照技术,好不热闹。

当天,由龙华新区巾帼志愿者协会主办、田仓摄影基地协办的“留住美丽,定格幸福”志愿者摄影技能培训暨亲子摄影活动正在进行,吸引60多个志愿者家庭参加。摄影棚各种主题的布景,有的意境深远,有的如梦如幻,流淌着扑面而来的艺术气息。逼真诱人的上架果蔬、高端时尚的西洋乐器等场景前,拍照的志愿者亲子家庭络绎不绝,摆出的各种美丽造型,在此起彼伏的快门声中定格。

考虑到用手机拍照已成大多数人的日常习惯,活动特意安排了手机摄影技能培训。摄影师从构图、角度、光线、背景等方面,向志愿者全面细致讲解手机拍照的实用技巧,“摄影最常用且易于操作的构图方法是‘三分法’,即将拍摄的主题放在画面上下或左右三分之一处。这样照片便有了思想,让人觉得画面和谐,充满美感。”(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王海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