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将“周末党校”送进工业园

编辑:陶倩2023-05-31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刘秀 罗辉)近日,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联合区委党校在外经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周末党校”送课进园区活动,特别邀请市委党校经济研究所副主任、教授韩靓作“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及政策展望”专题讲座,辖区企业、“两新”党支部代表近40人参加。

课前,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线上向辖区企业发送《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及政策展望提纲》课件,课件内容与不少企业当前面临的痛点问题相呼应,企业代表纷纷踊跃报名参加讲座。课上,韩靓围绕主题,结合时代背景,从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出发,细致解读、层层深入,引导在座人员从更宏观的角度了解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更全面把握当前经济政策。讲座持续近2个小时,企业代表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企业代表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听到了一场优质的专题讲座,收获满满。

接下来,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将通过“惠企服务日”“惠企服务进党群服务中心”等形式,组织开展速递、物流公司“联帮带”活动,联合街道安监部门举办安全生产主题沙龙等惠企系列活动,坚持党建引领、惠企赋能,以常态化服务不断提振企业信心,推动各级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让党建成为“红色引擎”,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输送“红色动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