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上横朗社区“五益五邻”社区先锋队成立

编辑:陶倩2023-05-24 11: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刘细丹)为了进一步推动人文社区建设,聚焦群众“最需要、最迫切、最关注”的事情,近日,大浪街道上横朗社区党委走进上横朗新村,开展主题为“一社区·聚邻友·惠生活”的书记茶话会暨亲邻党建活动。

茶话会上,上横朗社区党委就党群服务中心的管理服务、活动计划等方面作汇报发言,居民代表围绕“党群阵地优服务”在功能空间、活动内容、工作人员形象作风等方面温情畅谈、各抒己见。在畅聊中,社区党委共收集到意见建议15条。社区党委班子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一一回应,并表示将更好地提供有针对性、专业的有效服务。

在活动当天,上横朗社区党委还宣布成立“五益五邻”社区先锋队,招募居民组建起一支热心社区事业的先锋服务队围绕社区的琐事、急事、揪心事组团式出谋划策,为社区居民解决各类难题,增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

据介绍,“五益五邻”是上横朗社区以“益民、益企、益居、益养、益教”、“聚邻、乐邻、安邻、帮邻、暖邻”为主线,全新打造的一种工作模式,以期助力满足社区居民对美好社区及美好生活的期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