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高位推动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编辑:陶倩2023-05-22 10: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何青梅 刘利)5月19日下午,龙华街道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2023年全国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省、市、区党建工作有关要求,总结分析工作成效,并对2023年街道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龙华街道开展灵活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方案》《龙华街道定格化管理服务考核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为下一步开展灵活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和定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指明了主攻方向、明确了任务要求。

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目标,2023年,龙华街道党工委研究制定《龙华街道开展灵活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方案》,计划通过在灵活就业群体中开展“培根铸魂”“牵手连心”“引航展翅”“凝心聚力”四大行动,努力为灵活就业群体打造“组织堡垒”“暖心港湾”“成长平台”“共治家园”四大阵地。此外,该街道还制定了定格化管理服务考核工作办法,力争打造出一支接地气、察民情、惠民生的定格化管理服务工作队伍。

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坚持聚焦党建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强化组织堡垒和党员先锋的目标、聚焦党建引领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导向,高位推动党建工作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落地见效。要认清时与势、把握常与变、统筹治与亲,确保以党建引领推进辖区经济发展、基层治理、法治政府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基层党建主责主业,建强党组织建强社会组织、全面开展聚心聚力行动、打造暖心关爱平台和组织及个人成长平台,系统化、体系化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