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油松社区网格员协助查处手机翻新黑作坊

编辑:陶倩2023-05-19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罗若 李雪婷)近日,龙华街道油松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开展日常巡查时,发现并协助查处一个无证手机翻新作坊。

据介绍,网格员发现盘陇新村2巷一出租屋房门紧闭,在门外隐约能听到室内有机器运作的声音。网格员以人员信息登记回访为由进入房内检查,发现房内堆满手机、电池及一批制作工具,排插线路乱拉,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经现场初步统计,房间内有2名从业人员,室内存放手机约500部、手机电池约200块、手机配件若干、制作工具若干。

了解情况后,网格员对现场人员予以控制,并立即将线索逐级上报,联系社区安监组、街道消安办等部门到场联合处理。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到场后,经认定,该处属于违规电子设备加工场所,要求该住户立刻整改,将电池手机等物品搬离,并将该房屋予以查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