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两新组织党工委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

编辑:陶倩2023-05-18 10: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徐文苑)近日,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助企行百企“联帮带”羽毛球团体联谊赛暨“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携手共建共谋高质量发展”主题沙龙活动,活动吸引了16支观澜两新党组织队伍近100名党员、企业员工参加。

据悉,羽毛球团体联谊赛分为男双、女双和混双3项比赛。辖区两新党员、企业员工踊跃报名,积极备赛。通过三轮比赛最终决出前四名。一幕幕拼搏进取、你追我赶的场景在赛场上不断演绎,生动诠释了两新党员、企业员工的运动精神,展现了他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帮助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扩大企业朋友圈,激烈的羽毛球比赛过后,现场还开展了产品推广主题沙龙。参会人员带上公司产品、宣传折页,展开了热烈的沟通交流。通过现场产品供需对接,加强企业间的品牌塑造,拓展产品销售市场,实现企业互利共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