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开展楼栋长网格员心理关爱活动

编辑:陶倩2023-05-17 09: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5月16日下午,民治街道民乐社区组织40余名楼栋长、网格员举办了一场“楼栋长、网格员心理关爱座谈会”,这是一场由社区网格管理中心楼长联合会牵线搭桥,邀请专业心理咨询老师开讲,从思想上关心、从精神上关怀、从生活上关爱辖区楼栋长、网格员,营造网格大家庭温暖氛围。

“楼栋长、网格员作为社区和居民之间的桥梁,他们离居民最近。他们的付出和奉献,社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而社区也时刻挂念着他们的冷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感受到社区网格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活动前,民乐社区党委代表向大家介绍活动宗旨,希望通过交流、互动、倾听等方式来帮助大家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

“感谢楼栋长对网格工作的大力支持,你们就像我们的左膀右臂,帮我们减轻大量的工作……”“谢谢大家对我们楼栋长的关心,感谢网格员对社区的付出,作为民乐社区的一名楼栋长,希望我能继续为社区再出一份力!”活动最后进入谈心交流环节,在场的楼栋长、网格员边吃水果边畅谈生活中的趣事,你一言我一语,细说社区的变化和发展。

民治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楼长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传递网格的温暖给楼栋长和网格员,让他们的工作、生活都更加安心、放心、舒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