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骑手 这里有份关爱请您签收

编辑:陶倩2023-05-17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走过路过请莫错过,@民治骑手,这里有份关爱请您签收!5月17日下午,民治街道将在民治公园广场举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服务日活动,现场将为骑手代表派发安心包,并设置摊位提供多样服务。

据介绍,民治街道总工会关爱新就业群体,结合走访调研,提炼骑手共性需求,整合辖区资源,守护骑手们的健康平安,开展“关爱,不止这一天”活动。活动主题凸显民治街道既有集中在“一天”的关爱,更有“天天见”的常态化服务。

相关负责人透露,当天将为骑手准备十分丰富而又实用的活动,结合骑手共性需求,将推出骑手·安全跑、骑手·健康跑、骑手·清爽跑、骑手·安心跑等内容。在现场,骑手将可以享受电单车维修保养、爱心商家义剪、专业医师舒缓肩颈服务、派发“安心礼包”等服务。现场还将开展新入会骑手宣誓仪式,新就业形态劳动者“E路守护”项目和交通安全宣讲等环节。

民治街道总工会负责人介绍,骑手们从早跑到晚,风里来雨里去,多数时候是孤军奋战,在外奔波,难免会遇到困难,难免有需要外界力量支持的时候。工会组织是广大职工的坚强后盾,是可靠温暖的娘家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集中的活动,也是常态化的开始,街道总工会将通过常态化的活动,让更多的骑手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骑手·安全跑:

开展电单车维修保养公益活动

骑手·健康跑:

专业医师提供舒缓肩颈、健康咨询服务

骑手·清爽跑:

爱心商家提供义剪服务

骑手·安心跑:

现场派发 “爱心礼包”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