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文体娱乐场馆暂停开放

编辑:陶倩2022-03-14 09: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3月12日,深圳市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采取强有力措施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对公共场所管控方面,要求非生活必须密闭场所暂停开放。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目前全区图书馆、城市书房等已暂停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要求,龙华区九龙山体育公园、中国版画博物馆、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全区图书馆(包括龙华图书馆、水斗新围分馆、各街道分馆、社区服务点)、城市书房等已暂停开放。深圳书城龙华城、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观澜山水田园等景区、书城也发出通告,暂停营业。

为了减少大家出行聚集,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倡导市民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可在线参加文体和阅读活动。其中“龙华文体云”有六大数字资源库,10万册电子图书提供免费阅览;还可线上看直播讲座、参加“读者之家”线上课堂以及观看视频跟着教练居家进行体育锻炼。

此外,有读者担心,全区图书总分馆闭馆,借阅的书籍无法及时退还,可能存在延期扣罚情况。据悉,闭馆期间,龙华图书馆一楼广场将设临时还书点,提供读者还书服务。读者亦可在就近的城市街区24小时图书机办理图书借还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