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防控指引

深圳新冠疫苗接种预约首日:预约号1小时约满 启用新疫苗 现场秩序井然

编辑:刘晓宇2021-06-04 16: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您好,请问预约了吗?”6月1日下午,在莲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工作人员主动询问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是否已网上预约。已预约的市民则在引导下依次按流程进行接种,现场井然有序。

市民毛先生表示,预约接种疫苗全过程体验十分顺畅。

“昨晚八点在小区业主群里看到预约消息就和妻子一起约了。预约很顺畅,上午和下午都有号”,市民毛先生告诉记者,打疫苗的全程体验都很顺畅,现场人也不多。工作人员都很细致负责,接种点还免费提供糖果、饼干。在留观期间,接种点还有书籍和红色电影轮放,接种体验非常好。

约好一起前来打疫苗的市民王女士和余女士则表示,非常感谢医护人员的付出,为了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护士小姐姐很温柔,接种点工作人员也很贴心”。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