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把清凉送到户外工作人员身边

编辑:陶倩2021-05-24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浪街道龙胜社区工联会将慰问品送给外卖小哥。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张青 李玮璇 陈芳/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近日,针对近期的高温天气,大浪街道总工会、团工委及龙胜社区等部门联合开展送清凉活动,给外卖小哥、环卫工人等户外作业人员送去了矿泉水、酸奶、水壶、小风扇、毛巾等慰问品,把爱心送到这些需要关心的人身边。

高温天气,不少青年选择“白天不出门,吃饭靠外卖”的生活。而为人们送去清凉和便捷生活的背后,是一群顶着烈日穿梭于大街小巷的外卖骑手。为了让奋战在高温下的外卖小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5月18日,大浪街道龙胜社区工联会开展“心系美团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矿泉水、酸奶、水壶、小风扇、毛巾等慰问品,外卖小哥们真切地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浓浓关怀和夏日里的清凉。

5月19日,大浪街道总工会人员又联合龙胜社区工联会人员参加了美团骑手(龙胜站)早会,积极宣讲入会政策并将市总工会捐赠的口罩、消毒洗手液等物资送到骑手们的手里,让骑手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组织和工会的关心。

5月20日,大浪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分别在大浪城市U站和大浪绿道志愿服务义栈阵地开展“情暖5·20,大浪义家亲”暖心关爱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手制玫瑰花、暖心送清凉和“爱要说出口”等方式,为来访市民赠送DIY玫瑰花,并在现场的歇脚点向环卫工、外卖小哥、治安巡查员及老幼人群供应凉茶和配送冰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