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民政局召开“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张莹莹事迹分享会

编辑:陶倩2021-05-24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林倩)5月21日上午,龙华区民政局召开“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张莹莹事迹分享会。活动邀请了群众代表、社工和社会组织代表、各街道代表参加。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宣传片,张莹莹分享了她的成长奋斗历程。她表示,得益于龙华区委区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她的助残就业创业帮扶事业不断成长,先后带领团队创办4家社会组织、2家企业,以多元化就业模式帮助2700多名残疾人成功就业。她向大家展示了由龙华残障人士参与制作演唱的短片《世界有我们不同》,希望为残障人士做更多贡献,为中国梦奉献自身力量。

张莹莹动人的故事和深情的讲述赢得现场掌声不断,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成长实际,畅谈感想、交流经验,并纷纷表示,将响应党的号召,热爱祖国、勇挑重担、赤诚奉献,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区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党组成员王佰成肯定了张莹莹同志的奋斗历程,并寄语参会人员要起而行之,不懈奋斗,为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