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这波消费券福利持续派发中!将持续至5月底

编辑:陶倩2021-05-17 09:51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终于到周末啦!小伙伴们,大家准备怎么过呀?不如领上消费券来龙华fun肆购吧。是滴,你没看错!龙华五一数字时尚消费券还在美团APP、大众点评APP发放中,将持续至5月31日!

本次消费券品类丰富,涵盖了餐饮、酒旅、外卖、优选、各种消费场景,朋友聚会选择餐饮券,逛景点、住酒店选择酒旅券,家庭日常买菜选择社区团购优选,还有打工人最爱的外卖券……

领券方式:打开美团APP或大众点评APP,开屏推送可直达领券页面。如果错过开屏推送,请搜索“龙华美食、龙华景点、龙华旅游、深圳龙华、龙华酒店推荐”关键词,即可看见龙华品牌馆,进入品牌馆即有机会获得惊喜消费券。消费券数量有限额,领完即止!详情以消费券领取页规则为准。

龙华品牌馆聚合了本地官方资讯和活动福利,精选了美团和大众点评三星以上的餐饮、酒店、购物中心等,通过八大模块的丰富内容,打造龙华吃住游购官方消费指南。后期还将丰富旅游攻略等互动板块,为广大本地居民和异地游客带来全新的数字消费体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