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救助迷路儿童、晕倒老人......龙华交警为民排忧解难

编辑:陶倩2021-04-25 22:26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近期,龙华交警大队在巡逻出警的过程中,涌现出许多暖心服务事迹

近期,龙华交警大队

在巡逻出警的过程中

涌现出许多暖心服务事迹

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

和谐、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

4月9日下午

龙华大队大浪交警中队接警称,辖区有一名女子欲跳桥轻生,现场交通拥堵,需要疏导。民警迅速带队出警前往现场,立刻做出应急疏导方案。当临近晚高峰的时候,欲轻生女子还未脱离危险。为避免出现严重的交通拥堵,在场全体警务人员对另一头道路进行交通管制。最终,现场交通逐渐有序恢复正常。

4月14日晚上

龙华大队民治交警中队铁骑队员洪佩钊、谢玉良、温金海在红山地铁站开展勤务时,偶遇一名6岁左右的男孩子,小男孩告诉铁骑“自己与妈妈走丢了”。铁骑洪佩钊先是耐心地安抚小男孩的情绪,待小男孩情绪缓和后询问其家长的手机号码,并立刻与小男孩的家长取得联系,帮助孩子与家长顺利会合。

4月18日下午13时许

龙华大队观澜交警中队铁骑接指挥中心通知,称有一位老人突然在出租车里晕倒,需要立即送往医院救治。铁骑陈伴立刻行动,13时05分接到正在赶往医院的出租车辆,13时10分护送至龙华中心医院进行急救,整个救援过程用时不超过5分钟。

龙华交警大队

今年4月份以来

共开展各类交通治理153次

交通劝导46500人次

交通隐患排查56次

路面紧急护送、救助群众39次

以实际行动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亲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