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7个城中村用上管道天然气

编辑:陶倩2021-05-06 09: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陈振杰)管道天然气安全、经济、便利,对提高居民生活品质具有重要保障作用,是群众最为关注的民生工程之一。龙华街道积极听取居民诉求,将管道天然气改造作为城中村改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努力推动辖区城中村实现管道天然气通气点火。

据了解,2018年-2020年,龙华街道共有71个城中村纳入城中村综合治理,除7个不符合改造条件或已纳入拆除重建类的城中村外,剩下64个城中村实现管道天然气全覆盖,目前已有7个城中村实现管道天然气通气点火。剩余城中村将在7月1日前逐步实现通气点火。

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动管道天然气全覆盖是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和社会公共安全的重要举措,“通一家天然气,除一处隐患,减一份污染”,要实现这一目标不仅需要政府部门主动作为,更离不开辖区居民、商户大力支持,后续龙华街道将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辖区城中村管道天然气通气点火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