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这个“五一”,解锁“五感”龙华新体验!

这个“五一”,解锁“五感”龙华新体验!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21-05-03 11:1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这个“五一”假期注定人山人海,全国各地景区迎来一波又一波的人浪,这回可得羡慕留着龙华的小伙伴们了,不仅没被挤上热搜,还可以解锁龙华新玩法。话不多说,“五感”新奇体验带你打卡不一样的龙华!

时尚感

Fashion

大浪时尚小镇

新体验:大浪时尚街买买买

帅哥美眉们集合!

大浪时尚小镇又有新打卡点了

假期来大浪时尚街走走吧

你就是这条gai上最靓的仔!

完成改造后的大浪时尚街设计风格酷炫,一区一景,沿途开设有卡尔丹顿、音儿、恩裳诗篇、十二篮、歌力思等数十家品牌店,沿途就能一站式买买买啦,记得用上超给力的消费券哦!

除此之外,大浪时尚小镇还有许多网红拍照点,比如田仓joojoo变装游乐园,是深圳第一家占地6000平的换装写真拍摄馆,集合赛博朋克、精致法式、复古美式、怀旧港风、国潮文化、清新韩风六大主题馆,另配有网红水下摄影和韩国大头贴摄影,满足大伙想要拥有"百变造型"的心!

导航:大浪时尚街、田仓joojoo变装游乐场

交通:地铁6号线阳台山东站C1出口,步行至阳台山公交站搭乘B606、E12、M115、M420等

古风感

Ancientry

观澜文化小镇

新体验:穿上汉服来打卡

观澜文化小镇内隐藏了一个“宝藏”园林,那就是观澜真园人文生活馆。

园内花草树木错落有致,葱葱郁郁的翠竹林荫将你笼罩,高温烈日被彻底隔开,构造了一个江南式的院子生活,这大概是龙华最具江南人文气质的园林院落。

古色古香的园林里,换上一袭秀美汉服,体验一场穿越感,做一场才子佳人的江南梦。

导航:龙华区观澜街道宝湖路木头湖老屋村29号

交通:地铁4号线牛湖站C出口,沿广培北路步行约10分钟

开放时间:需提前预约咨询,预约方式:18925202620(周老师)

历史感

Museum

上围艺术村

新体验:百年碉楼里看历代熨斗展

位于观湖街道的上围艺术村原是一座具有400余年历史的传统客家村落,近年来,上围村“邂逅”艺术之后犹如蝶变,迸发出全新的生命活力与历史魅力。

其中最独特的要数藏身村中一座客家古碉楼里的中国历代熨斗博物馆。

数百个具有中国不同时期代表性的纹饰风格迥异的熨斗琳琅满目地陈设在古宅中,馆内现有馆藏中国历代熨斗1600余个,并有部分国外近代熨斗收藏,做工之精妙,让人大开眼界。

导航:中国历代熨斗博物馆

交通:M344路、M578路坐到上围艺术村公交站,步行前往

文艺感

Theatre

红山6979

新体验:购物街区里看戏剧

5月起,位于红山6979的深圳开心麻花红山剧场正式向观众敞开大门!

“五一”期间,深圳“开心麻花”红山剧场将迎来正式营业的首轮演出,相信今后“进剧场”将成为龙华人休闲生活的新选择

导航:深圳开心麻花红山剧场

交通:地铁4号/6号线,红山站A1出口;公共汽车M379路、M420路,红山6979公交始末站

运动感

Movement

壹方天地

新体验:商业综合体里“飞”起来

你幻想过自己像超人或者钢铁侠一样拥有飞行的超能力吗?位于龙华区壹方天地C区的iFLY风洞体验馆值得来过把瘾!这是粤港澳大湾区首个国际室内跳伞风洞飞行体验馆。

像iFLY这样的极限运动不仅是对身体的一种极限挑战,也是对心灵的一种释放体验,需要解压的小伙伴可以趁着假期来这里释放下哦。

导航:iFLY风洞飞行体验馆

交通:地铁4号线龙华站A出口,步行1.7公里;公交M477、B920、M392、M233、E29

门票:搜索iFLY深圳公众号购买,需提前一天预约

对了,来龙华玩的小伙伴还可以使用4月30日抢到的龙华餐饮券、酒旅券等消费券哦!赶快收下这份游玩攻略放肆浪起来~记得做好防疫安全措施哦!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