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这场活动,致敬“五四精神”!

龙华这场活动,致敬“五四精神”!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21-05-05 21:3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我们都是“龙华青年”~

夏日,正盛

风车,旋转

白石龙音乐公园人头攒动

一呼一吸间

每个人都定格成了美好

这一切美好的相聚

皆来自这场龙华团区委五四青年系列活动

“奋斗吧!龙华青年”之

美好龙华 ·夏日市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激励龙华青年弘扬奋斗文化,为数字龙华建设贡献青春智慧,5月1日,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团区委联合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民治街道办事处开展“奋斗吧!龙华青年”五四青年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也是龙华团区委“青春燃百年奋斗谱华章”2021年五四青年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首场。

在草地里歌唱

在夏日里狂欢

青年乐队唱出一首又一首

追逐梦想的青春之歌

以歌声调制出

独属于龙华青年的乐队「夏」午茶

肆意洒脱

释放青春

伴随歌声雀跃

龙华青年的“狂欢”时刻

从不惧怕目光

足球技巧 &爵士舞团快闪表演

在夏日绽放出绚丽色彩

心中热烈,青春常在

龙华义工和龙华青年

一起加入草地音乐盛宴

没有身份和年龄的限制

今天我们都是龙华青年

这,才是青年的模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也是龙华区加快推进数字龙华建设,全面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未来城市试验区、智慧治理示范区,加快构建“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的关键之年。为了让大家释放青春激情,点燃奋斗引擎,团区委精心策划了这场活动。

本次活动以“奋斗”为主线,通过“乐队‘夏’午茶”、“青年席地谈”、义工生活节等环节,将青年人喜爱的潮流音乐、生活方式有机融合,吸引龙华各界青年共同参与,互动交流,展示龙华青年风采。

接下来,龙华团区委将联合区直机关团工委、教育团工委、街道团工委等基层团组织开展“青春燃百年奋斗谱华章”龙华区2021年五四青年活动月系列活动,号召龙华青年传承五四精神,让青春在为龙华的奋斗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