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举办大型公益招聘会 2099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编辑:陶倩2021-05-13 15: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求职人员在浏览招聘企业信息。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彩芝 文/图)为持续满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畅通就业渠道,促进来深求职者和户籍居民在龙华街道充分就业,5月11日至12日,龙华街道在龙华文化广场举办大型公益招聘会,免费为招聘企业及广大来深求职者提供双向交流和选择的平台。

据悉,龙华街道通过严格筛选审核辖区内1600余家大中型企业,邀请具有招聘实力和潜质的利宾来塑胶工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星宝缝纫制品(深圳)有限公司等65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招聘企业涉及电子制造、贸易实业、自动化设备制造、服装、通讯和物流等行业,共提供341个工种53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累计吸引求职者10169人,2099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在举行招聘会的同时,龙华街道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就业指导服务点、法律法规咨询服务台,为求职者、企业和居民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提供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服务咨询、个人信息登记、工作岗位查询等服务,共派发宣传资料2万余份。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华街道还提供线上公益招聘会入口,户籍居民、广大来深建设者可扫码关注“深圳龙华就业”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就业政策、企业情况、岗位信息等资讯,也可登录“深圳市龙华区公益招聘网”轻松在线找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