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为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青春力量

为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08 13:0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5月7日上午,龙华区召开“青春燃百年奋斗谱华章”庆祝2021年“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胡安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5月7日上午,龙华区召开“青春燃百年奋斗谱华章”庆祝2021年“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座谈会前,区委书记王卫,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以及区领导刘蕾、詹惠军、韩荡、吴振兴、李友华共同会见14名青年代表,并合影留念。王卫还接见了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省唯一获得者张莹莹,向她表示祝贺。

会上,卫生系统青年代表路博、公安系统青年代表蔡志涛、教育系统青年代表刘亮、残障青年代表张莹莹、青年志愿者代表廖绍海、青年企业家代表刘辉林、中国香港籍青年企业家代表张文海、外卖骑手代表张妙阳、消防战士代表曾庆赐、机关青年团干代表郭瀚齐、基层青年团干代表何向丹、社区青年干部代表张枭、龙华本地青年代表肖慧涓、外籍青年代表索尼娅等结合各自工作、本职岗位,围绕数字龙华建设和都市核心区打造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王卫向龙华区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赞扬广大龙华青年在工作中担当、奋斗、有为的精神,并对龙华团区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王卫对广大龙华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可靠的青年;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做堪当重任的青年;三是要锤炼品德修为,做乐于奉献的青年。

最后,王卫还现场朗诵了诗人塞缪尔·厄尔曼的《青春》,献给所有参会人员,鼓励广大龙华青年以坚定的信仰、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五四运动102周年。

青年代表们表示,将把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期望,转化为奋斗的青春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