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疫情不退我们不睡 民治雨中通宵达旦做核酸检测

疫情不退我们不睡 民治雨中通宵达旦做核酸检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6-01 14:3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为尽早战胜疫情,全力与病毒赛跑,5月31日整晚,民治街道发扬连续作战作风,一鼓作气,在北站中心公园临时集中检测点,冒着大雨通宵达旦为辖区应检尽检人员做核酸检测,全情呵护居民的康健安全。

5月31日晚,大雨连绵。连续检测了三天的北站中心公园临时集中核酸检测点,原本晚上八点就结束一天的检测。为尽快打赢抗疫这场硬仗,织密社区防控网,民治街道一鼓作气,加班加点连夜开展核酸检测。12个社区工作站的网格员核对、统计人员数据,连夜联系相关人员,引导人员到北站中心公园检测点做核酸检测。


“您好,请扫码!”现场,民治街道机关干部、民兵应急分队、安保人员近百人连夜开展检测保障工作,核对信息,引导排队检测,维护现场秩序。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一刻不停、一丝不苟地为相关人员取样。前来检测的群众也十分配合,有序开展检测,以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

直至凌晨五点半,检测工作全部完成,工作人员这才拖着疲惫的身体,满面倦容回家。此时,天已放亮。“病毒是我们共同的敌人。为了早日战胜疫情,再苦再累也值了!”民治街道党建工作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