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民政局推动民生“七有”迈向“七优”

编辑:陶倩2021-05-24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林倩)5月21日上午,龙华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该局全体党员及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好学习贯彻。在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把市第七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市人大、政协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真正做到思想上有感触、工作上有作为、效果上有体现。

二是要对标最高标准,主动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推动民生“七有”迈向“七优”的目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拿出更多实招硬招,在强化基层治理、推进“老有颐养”、提专项升服务水平、促进慈善事业发展、推进残健共融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打造民生幸福标杆。

三是抓好队伍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梳理完善廉政风险点,健全内部规章制度,优化工作流程,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要持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鼓励引导干部职工到基层一线开展“深调研、大走访”,主动查找问题、解决难题,切实提升民政队伍综合素质。要弘扬奋斗文化,始终保持昂扬向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起而行之、攻坚克难,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