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防控指引

深圳抗疫,你不知道的10件小事

编辑:刘晓宇2021-06-04 16:06内容来源:深圳发布

新闻提要

自5月21日以来,深圳启动应急响应,从官方到机构再到民间,从核酸检测到疫苗接种,深圳人用超强的执行力,再次展现了抗疫面前的深圳速度。

4“演唱会”抗疫

在深圳,不需要顶流也不需要super idol的笑容,就能把偌大的体育馆坐得满满当当。看看深圳这些排队等待打疫苗及留观的人,愣是排出了看演唱会的效果。

这些刷屏图片的背后,更体现了深圳抗疫的有序。闷热的深圳夏季,大家都紧戴口罩做好防护,井然有序的在座位上等待叫号和观察。

除了体育馆的盛况之外,社区组织的团体打疫苗队伍也排出了开运动会的气势。

在宝安,大家举着社区的牌子排成两列,仿佛在说:“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福中福社区,他们精神昂扬、团结文明,希望他们在打疫苗运动会上打得舒心,安全种苗!”

在接种疫苗这件事上,深圳市民们是积极的,也是高素质的。就像深圳人平时自觉排队等公交地铁一样,有序的等待,才是最快的。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