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防疫

编辑:陶倩2021-06-04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近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为助力疫情防控,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在疫苗接种点和核酸监测点开展志愿服务。

在该局“一对一”挂点联系的君子布社区,党员志愿者协助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他们在疫苗接种现场协助医护人员对前来接种的市民进行现场引导,提供测温、信息登记等服务,并详细讲解接种疫苗注意事项。

面对疫情防控新情况,该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在民法公园、龙华文体中心公园、君子布社康、民乐社康、清湖社康、元岗社康开展核酸检测、卡点测温、疫苗接种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该局党员志愿者共协助社区进行疫苗接种8300人次,核酸检测5000人次。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发挥党员志愿队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