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分赴在建108个项目工地开展督查

编辑:陶倩2021-06-02 09: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张佳如)5月31日,区建筑工务署署长白小宇等率队前往区综合医院、油松路、竹村部队西侧挡墙治理工程、民丰学校、龙塘停车场等建设项目现场,通过检查台账、详细问询、实地查验等方式开展督查工作。据悉,在目前龙舟水降雨集中期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区建筑工务署以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防汛攻坚“硬仗”。

根据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重点,区建筑工务署全面开展督查工作,实现所有在建108个项目工地检查“全覆盖”。为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区建筑工务署成立了由署领导班子成员任组长的五个督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工地、直插现场)方式,分赴所有在建项目工地开展督查工作。检查包括疫情防控日常工作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落实情况、隐患整改及应急管理落实情况、“龙舟水”降水防御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常态化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