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街道开展疫情期间房屋租赁纠纷培训讲座

编辑:陶倩2020-04-20 16: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柯丹萍)进一步提高观澜街道人民调解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调解处置能力,有效化解辖区疫情期间房屋租赁纠纷矛盾等问题。4月16日上午,观澜街道司法所组织举办疫情期间房屋租赁纠纷调解培训讲座,为辖区人民调解员、社区调解业务骨干、综治中心调解工作人员及网格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专业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熙律师事务所律师王飞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为《涉新冠肺炎疫情房屋租赁纠纷调解工作实务》相关法律问题的讲解和答疑互动环节。培训结束后,调解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更多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调解技巧,提升了疫情期间房屋租赁纠纷的化解和处置能力,有利于今后更好开展观澜街道的人民调解工作。

观澜街道司法所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调解实践中,与街道所涉纠纷的实际情况联系结合起来,积极有效化解辖区在疫情期间的房屋租赁纠纷,为共同维护观澜的社会稳定、和谐平安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