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2020年将建3所公办高中 确保今明两年12所高中投入使用

编辑:施冰冰2020-01-08 14:44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根据建设进度安排,2020年我市将建成3所公办高中,分别是深圳中学泥岗校区(罗湖)、南科大附中(市第十二高级中学)(宝安)、市外国语学校龙华校区国际部改造暨龙华高级中学原址新办深圳艺术高中(龙华);2021年建成9所:第十五(光明)、十七(龙岗)、十八(坪山)、二十(坪山)、二十一(龙华)、二十二(光明)高级中学,科高拜仁足球学校(龙岗)、红山中学高中部(龙华)、观澜中学(龙华)改扩建。

原标题:深圳高中学校建设总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举行

确保今明两年12所高中投入使用

深圳特区报2020年1月8日讯 昨日,深圳高中学校建设总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举行,会议对深圳市高中学校建设涉及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研究。会议要求,在确保今年3所高中顺利投入使用的同时,以计划2021年投入使用的9所高中为重中之重,确保工期如期完成。副市长王立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未来6年高中学校建设,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各区(新区)和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把该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高规格成立推进工作组织架构,不怕辛苦,顶住压力,集中力量打攻坚战。在确保今年3所高中顺利投入使用的同时,以计划2021年投入使用的9所高中为重中之重,加快推进土地整备、规划调整、建设前期各项工作,确保工期如期完成,尽快缓解深圳市公办普通高中学位供给压力。

根据建设进度安排,2020年我市将建成3所公办高中,分别是深圳中学泥岗校区(罗湖)、南科大附中(市第十二高级中学)(宝安)、市外国语学校龙华校区国际部改造暨龙华高级中学原址新办深圳艺术高中(龙华);2021年建成9所:第十五(光明)、十七(龙岗)、十八(坪山)、二十(坪山)、二十一(龙华)、二十二(光明)高级中学,科高拜仁足球学校(龙岗)、红山中学高中部(龙华)、观澜中学(龙华)改扩建。(首席记者 姚卓文)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