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名“闪亮龙华人”候选人等您来投票

编辑:陶倩2020-01-06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经过初步筛选,20名“闪亮龙华人”候选人名单出炉。昨日,第七届“闪亮龙华人”评选活动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即日起至1月8日24时,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关注“深圳龙华融媒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闪亮龙华人”进入投票系统,为20名“闪亮龙华人”候选人投票、点赞。

以“点亮一盏灯,照亮一群人”为主题的第七届“闪亮龙华人”评选活动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评选活动启动后,全区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各个行业、单位及市民积极参与,共推荐1000多个个人和群体参加评选,其中包括不少社会组织。

经过初步筛选,最终确定了20名候选人名单。他们包括舍己救人、奋不顾身的灭火勇士——卢炳南、吴智青、赵鹏、周日洪、张明森、张振林、邹焕青;朴实低调、徒手接娃的救人英雄——严杰、竺芝良;安不忘危、先人后己的消防战士——孙庆林;勇斗歹徒、临危不惧的人民卫士——魏强;笔耕不辍、操翰成章的儿童文学家——吴依薇;春风化雨、孜孜不倦的校园点灯人——蒋璐娜;治水还清、兢兢业业的水务先锋——龚跃军;根植基层、舞动风采的文艺之星——向锋;良工苦心、匠意独具的追梦设计师——朱理臻;弘毅坚韧、自强不息的残疾企业家——何志勇;疾不挫志、抱负不凡的党员志愿者——黎智生;千锤百炼、精益求精的技术大咖——李明权;智享全球、潜精研思的科技带头人——李炳锋;悬壶济世、妙手回春的白衣使者——梁辉;功勋卓著、抚恤烈属的战斗英雄——孙卓清;扶困救贫、善行善举的爱心企业家——林卢贤;夙夜在公、奋勇当先的创文达人——郭雅洁;心系一方、竭诚尽力的扶贫拓路人——刘精锋;头角峥嵘、志存高远的冰上舞者——周子珺;传播文明、躬耕基层的文明使者——宋益梅。

今日起,本报将陆续推出“聚焦第七届‘闪亮龙华人’评选活动”系列报道,对20名候选人的事迹进行逐一报道,敬请垂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